close

IMG_8086.JPG

 這麼熱的夏天 和朋友們吃串燒喝一杯應該是最開心不過的事吧

今天想分享位在板橋江子翠 6號出口旁的這間串燒店 「9%酒趴串燒Bar」

其實不用我多說  光看我拍下的這些照片  愛吃串燒的你怎能不去 怎能不去嘛!

光顧好幾次如果要我排名這些菜色的名次 我還真排不太出來  實在都好吃

真要推薦給首去朋友們的話 我會特別先推"明太子雞肉串"和"明太子洋芋"

務必嘗嘗香濃明太子和香嫩的雞肉或鬆軟的洋芋搭配吃在嘴裡的幸福口感

你們可能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們

IMG_8083.JPG

不知道大家的口水是不是跟我一樣已經可以用臉盆來接了

光看照片就夠折磨人...

IMG_8082.JPG

9%酒趴串燒Bar 顧名思意當然還有提供各式含酒精的飲品

 老闆很用心的找來韓國調酒師 調出不少特別調酒

如果不喝有酒精的當然也有不含酒精的特調飲

看到顏色美美的調酒即使不喝心情也好一半

下圖中間 紅色&綠色調酒 就是在去年聖誕節他們辦活動老闆提供給大家的調酒

顏色超符合當天聖誕節的氣氛

也很貼心分別一杯是有含酒精的一杯是沒有酒精的 (但哪色是哪個我倒是忘了= =)

IMG_8081.JPG

這些照片是我每次去還來的及拍的時候拍的

有時候實在太想趕快吃了 拍照的事就不重要了 (笑.)

9%酒趴串燒Bar不定時跟著運動賽事LIVE轉播球賽外還有1台飛標機可以玩

提供了放鬆的用餐環境

也會在特別的節日舉辦活動或有不同的優惠  最近還有一些新的菜色和酒精飲品

可以跟我一樣加入他們的FB關注

總而言之呢交通方便東西又好吃 要找下班去喝一杯和朋友小聊一下的地方

9%酒趴串燒Bar是在適合不過了 分享給大家嘍

IMG_8080.jpg

9%酒趴串燒 Restaurent & Bar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357號

營業時間 18:00 到 1:00

02-82511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